close
有時候

當自己都對很多事情失去熱度的時候


就會看著那些依然懷有熱情的人們

依然是開心的擁抱著他們能夠緊握的東西


就像是每次都汲汲營營

但總是得不到的東西





只是缺少勇敢去把握住就可以有擁有的資格吧




就算很可能在眾人的眼光中迷路

就算是很多不確定檔你們在前面





你們是會把握很酷炫的緣分 並珍惜彼此 對吧




習慣成自然 很多不習慣的事情

只是因為你還不自然




希望共識能夠讓你們相處的更加容易

但我總覺得除了共識之外

包容和信任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很多之前的借鏡誰都看到了

可以的話



就互相的努力扶持



那些影子和相似處

只是每個人愛情的模樣


每個人都幫自己的愛情定義了一個模樣

就跟你本來覺得吃麵就是吃熱的一樣

直到有了涼麵

你才會覺得 喔原來是這樣



社工說基模

我也不知道你懂還是不懂

但就是每個人都會慢慢的修正那些先入為主



而且每個能吸引你的人

也通常都有相似的特質



如果過客太少

可以比較和尋找的相似處就越少

只要努力的發掘對方吸引你的地方

然後好好的疼惜她

這樣就夠了吧 我想





很難得有能讓我開心的事情耶



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幸福是值得祝福的事情






要幸福喔


我的朋友們








雖然羨幕

不過我想我跟你們的距離就像今天和昨天這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