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生中不斷學習的

我想我學到的是濃度的降低


每個第一次的刺激都是高濃度的感情跟感官因子

但是隨著我們漸漸習慣 甘於平凡

也只是還好



那時對面雜貨店賣的5塊燒魚串

像是吃到多好吃的人間美味

現在我看到會懷念 但吃起來早就沒有那種感覺


以前跟喜歡女生的互動會感覺到什麼

現在我都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



以前很多事情會有罪惡感

現在我覺得先對自己好才有對人家好的本錢

也只是還好


以前分手會死好久好久

現在就算很多波瀾

但其實好像死一個月就能恢復平靜


以前有家人死掉會好難過好難過

現在我的爺爺已經走到盡頭

我只想看看他祝他可以開心的過完在這裡的每個日子




漸漸的我對事情的感受提高了

也慢慢的把感情放少了




是變老的跡像吧我猜






那些濃度都降低了


我卻也慢慢的找不到新的刺激





好像都也沒有這麼有所謂了

包含責任根像是義氣跟正義還有原則類的東西





我想 這應該也是某種人生的盡頭

當我開始對週遭的事情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當我覺得喔其實人生就像是這樣每天都有賭爛的事情

當我開始覺得人生本來就該賭爛不然怎麼會有好事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原來我已經不年輕了嗎






還是罵句幹你娘

也不能證明什麼






小學國高中有幹你娘多爽 但現在講起來卻這麼稀鬆平常


你懂我要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