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東西都有註定

是因為你相信 自然就這樣走了


很多東西我們失去的時候好難過

是因為我們該保護他的時候沒有保護好





有時候我們應該注意活著的人

而不是死人

我們要應該保護好還有的東西

因為過去的不會再回來





我愛的人很多

但他們一個一個的有點小狀況




我一定一定會陪在你們身邊

無論如何我都會努力的盡我所能陪伴你們




希望你們都要好好的


至少要好過










聽了好幾方說法

我開始有點不相信我很多相信的東西

或是相信那些懷疑的東西





我該相信嗎

還是這些都只是一個小小的圈套


是誰騙了我還是是誰為了什麼必須這樣






我有點累



正確來說不是有點而已




那些是真的

還是只是要達成某些目的




是誰是真的



真的 假的




開始懷疑之後

我頭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