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2/27

姓名:張忘形

 

一、你對事件的感受

A:

1.偶爾的菜鳥分享很棒  交流看不到的人生更是開心

2.我想我不夠有名 不然我應該可以常常上台分享

3.風馬牛不相干真的很幹 尤其今天風很大 我只好操你馬 算你牛

4.人一輩子真的有一兩個兄弟就痛哭流涕  感動莫名

5.人真的很好笑 就算你知道你買了爛貨 還是要努力的說他有一點優點

 

二、你對於自我的反省

A:

1. 我想 內容是其次 氣派最是要緊

2. 什麼人都是對的  反正走同樣的路總不會成功 

3. 訂定什麼題目很重要 再豐盛的清粥小菜上面寫西餐都會被罵

4. 每個人都是自己  自己就是全世界  每個人都想說 會聽 你就贏了

5. 藥罐上的適用病灶要寫對  不然花錢了只有賭爛

6. 贏了道德和責任  輸了時間和罪惡感

 

 

三、什麼事讓你印象深刻?

A:

 

 

1.每個人都看指標 本來的目標早就忘光光了  

2.一件事情要作好分 ABCDE  他的ABDE做的超棒  但是怎麼樣都學不會C

   你硬著逼他把C搞定也只是失敗

   不如找別人幫他搞定C  這事情不就是完美了嗎?

3.吃了一個月的濃湯 忽然看到清湯你會痛哭流涕  看了一整天的文字PPT  看到一份純圖片的超有感

4.人人應該追求權力 。只要你官夠大,不管你是不是講者,不管是座談還是提問,你都可以一派從容的拿起麥克風 說一堆不相干的話

   然後把眾人的白眼輕而易舉的忽視, 最後再謝謝大家無奈的掌聲

 

加分題-延伸思考

1.越來越嚴格的規定只是在懲罰遵守者和對熱情潑冷水

2.面子和數字是主流 感受是放水流 

3.成功的人看到問題的答案  失敗的人看到答案的問題

 

簡答題-所以你是?為什麼?

A 失敗著 , 看整篇網誌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