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

1.貝斯高手
2.跟欣芸一起上大學
3.變成超帥
4.赚錢
5.指考還能報 報九科
6.指考九科滿分 嗆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7.我的女王快便強
8.好朋友一起出來吃飯
9.嗯我想想 孝順爸媽吧
10.跟愛人一起旅行

+ 1 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能看 能愛 能做愛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就誰?
A: 這不太可能 通常這狀況我也不能救人
要是要選 我救家人跟女朋友一起死

Q: 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 除了不感動我的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那個裝滿法寶的袋子

Q: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愛挑剔 情緒化 健忘 白痴個性

Q: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 開心吧 想幹麻就能幹麻

Q: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A: 真的要說就是那些拍的很棒的A片 我是誠實鬼

Q: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什麼?
A: 沒什麼好感動的 又不是真的

Q: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的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A: 還沒發生

Q: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 幹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也不知道 每個人都有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快樂

Q: 做過最白目的事?
A: 寫這篇東西

Q: 今年紅包拿多少?
A: 快7000吧

Q: 請問!最想合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現在是欣芸 但我沒偷嘗阿

Q: BL和T那個比較噁?
A: BL

Q: 12個星座中最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 有差嗎?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睡覺 貝斯 跟朋友/女朋友出去 電動

Q: 你/妳的三圍?
A: 誰會去量啦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做什麼都好啦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不想選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每個我覺得重要的人

Q: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什麼?
A: 錢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你出這題不就更浪費

Q: 你滿意自己嗎?你滿意哪裡?
A: 沒 都說沒了想怎樣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一槍入眠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那個吸快樂的小丑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本來想自殺 現在是陳水扁

Q: 活在世界上的意義?
A: 找我活著的意義阿

Q: 減肥又不會餓的方法?
A: 吃的飽飽的 再去給欣芸吃

Q: 克制食慾的方法?
A: 看看肚子的贅肉就不想吃了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美 日 香港 紐西蘭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現在最愛的人

Q: 上了大學你有什麼感想?
A: 我不是做夢喔?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寫這東西寫到這題

Q: 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 看人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還有要怎麼完成自己的夢想?
A: 不可能 因為不可能 你試試看阿 自殺比較快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堅持下去 然後被迫看開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常這樣 早就習慣了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白!!!!! 痘痘又怎樣? 只是一臉

Q: 如果斷魂鉅發生在你身上。你會聚掉腳還是等死?
A: 等死 我討厭自殘 但如果對面的是仇人就是踞腳然後做了他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會偷窺他 然後......幫他蓋被子 唉

Q: 如果你便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進軍相撲界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好吧我死吧 殺愛人太痛苦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不可能沒資格 如果是他說的那就是啦 但是他都不喜歡我那還留著幹嘛?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很多阿你去GOOGLE搜尋這行字

Q: 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 有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欣芸

Q: 誰發明這ㄍ遊戲? 為什ㄇ?
A: 不是我 都說不是我了你問為什麼我哪知道

Q: 中午該吃什麼好?
A: 看蕭維昱買什麼

Q: 可以給我錢嗎?
A: 拿命來換?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確認是不是還活著

Q: 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A: 床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沒去過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ㄇ?
A: 不一定 誰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幹嘛
可以吃飯看書聊天打電動甚至打炮
(又沒說哪兩個)

Q: 男人在一起久了都會變?
A: 不會的不是男人 但女人也會變 哪來不變的人

Q: 今天發生最快樂ㄉ事情是??
A: 除了吵架每件事都好


Q:最近做的一件最值得的事?
A:吵架然後和好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我哪知道 問朋友

Q:當一個人不懂得尊重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A:我都不尊重別人耶
既然這樣就不要尊重他吧

+1Q
Q:你還想問什麼?


想寫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