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寫過了 不過要給小雨面子
可能跟之前有不同吧 畢竟時間也久了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能看能愛能愛愛
Q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男/女朋友同時跌入海中你會先救誰?
廢話當然一起救
你一定說不行

那救救我家人 我跟我女or男朋友一起死

Q 如果有多啦a夢你最想要它的什麼法寶?
那個"裝滿法寶"的袋子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每個人都有吧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不可能的?)幸福人生

Q BL和T哪個比較髒?
BT下載嗎?
喔 髒來說的當然不洗澡最髒
有洗澡都乾淨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哪個?
打 手 X!?
正常點的是睡覺 電腦 貝斯 女朋友

Q 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愛愛 不然你以為?
沒有啦 看他想做什麼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親情

Q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你會義不容辭的幫他?
所有我不"極度"恨的人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你廢話嗎 當然

Q 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吃安眠藥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給你當一個腳色你要當哪個?
有個小丑 好像是能吸走快樂
我只看過那集

Q 給你想殺就殺誰的能力 你最想殺誰?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曾經 美 日 香港 紐西蘭

Q 傳給你問題的這個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好人
喔好吧 是人很好 not好人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你認同嗎?why?
不 為什麼? 你自己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 你會怎麼辦?
沒了就沒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是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痘痘 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的膚色 皮膚卻超好的?
白!!!!!!!!!!!!!!!!!!!
痘痘會過去 黑會留下

Q 如果看到你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偷看 然後 算了 還是一起睡吧 (非色情)

Q 如果變胖到100公斤卻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提升到200公斤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 你就得死 你會怎麼做?
殺那個逼我的人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 你會不顧一切 還是默默離開?
沒資格? 除非她說 不然還是厚臉攻勢

Q 上網還可做啥?
好多事情 你上網查知識+還可以幹麻

Q 現在最想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人>
 欣芸

Q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我還在床上嗎?

Q 哪間hotel你覺淂不錯?
太貴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看人阿
可以一起吃飯 可以打電動
反正兩個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ㄧ件事?
問朋友 你問我幹麻

Q 早餐都吃什麼?
早餐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 你會有什麼反應?
(誰被我親到?)
喔不是 大概會宰了他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忌妒~
愛....
就那首歌咩 嗯

Q 回憶是件很美好的事 對吧?
看哪個回憶吧?

Q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如果能回到精子時代 我死都不要游進去

Q 如果你的相親對象是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正的窮人你要哪個?
正!!!!!!!!!!
反正前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當然 如果那個醜人過幾天就死了那另當別論

Q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花心?
女生也會阿 啥鬼問題(不要扯開話題)
永遠不會在一個人身上找到所有

Q 愛人還是被愛好?
做愛好!!!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容易高潮?
(嗯....)
問女生 男生都一樣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問這個的人你是不是沒選第一題

Q 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Q 你愛我嗎?
你不是有長陽了!!!!(驚)
不過要我也可以

Q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 你會怎麼想?
擔心到死

Q 為什麼很多人都把內心話藏心底?
不想告訴你阿

Q 你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外皆可>
能快樂的地方

Q 最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不要有毒就可以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那些人頭腦有問題 不關我的事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王建民 (人家是棒球阿?)
ㄗㄟ 丟洗愛 ㄉㄞˊ完

Q 當你不能出門時 你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直接出去就好啦 騙啥

Q 1+1=?
? 你自己打的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能進去誰想拔出來呢?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最糗的事?
大概是每件事吧...b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我討厭喝水

Q 用哪一款的手機?
忘了 很重要嗎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
大浦安那 算不算?
雖然她只會幾句

Q 每的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價值 那你覺淂你的價值是什麼?
把全身東西當一當大概有1萬吧

Q 你喜歡一個人看電視還是全家人看電視?
看是啥阿
你看A片會想跟全家人看嗎

Q 以後想要當什麼職業?
米蟲!!!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並加一個問題且告訴10位朋友網誌他們被點名◎
好麻煩喔 不要殘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