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床上吧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看他們是不是也互相是好朋友


3、Q:你的初吻在幾歲?

A;你要問我媽...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沒有 痛了一下!?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A:不是很想結了


6、Q: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HI


7、Q: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床 窗子 天花板 我的某器官 電風扇


8、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剛好沒有 宿營 錢


9、你今天開心嗎?

A:++--是還好



10.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包括我嗎?

不要讓我不爽的人!! 你我永遠好媽及阿




11.說出你情人的3優點和3缺點?
A:你是來亂的吧




12.為什麼捨不得讓我走?

A:放我一個人生活



13.我們會幸福嗎?

A;我想 會吧



14.幸福有期限嗎?

A:你說有就有 還沒聽人說沒有


15.開心等不等於幸福?
A;你去問問潮田開心作手術幸不幸福


16.喜歡的人再依起一定能幸福嗎?

要看怎樣灌溉


17.如果喜歡的人討厭你,會作何感想?

常常 這樣 不是嗎




一年之季在瑜珈

一份問卷止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