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點名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到這七個小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問題:

【1】基本篇
--說出你的大名?
張忘形
--最近在做什麼?
為系會奮鬥
--最近做過最瘋狂的事?
真的要說嘛..... 我"睡前"運動忘了關門 媽走過去
--現在想要做的事?
辦好宿營


【2】想像篇
1 --逛街的時候有一個帥哥(美女)一直看著你,而且笑的很詭異,你的反應是?

我大概臉上沾到屎了

2 --有一個跟你很曖昧的異性朋友,突然跟你說他已經交了男(女)朋友,你的反應是?

應該會... 點個火 恩

3 --某天你心儀的對象突然打你屁股,你的心情、感想?

原來你喜歡這裡

4 --某晚你在睡覺時候,隔壁傳來很HIGH的叫聲,你覺得會是?

又自摸了吧 幹

5 --某天你走在路上,有個暴露狂走出來對你獻寶,你會?

拉下褲子跟他比

6 --如果你在跟你男(女)朋友在約會,在一個很安靜的地方,突然放了一個很響的屁,你會?

再放一個

7--如果你最討厭的人拿他的內褲叫你聞,你會?

戴在他頭上

8--如果你上廁所上到一半,門突然被開起來,你會?

你好~~~~



【3】驚喜篇
請說出8個現在想到的人(不可以偷看下面的題目喔!!!):

1.小幹白 (一直有想找你)
2.媽 ( 莫名奇妙)
3.爸(我回來了)
4.老弟(鹽酥雞好吃齁)
5.打貓(帥哥)
6.瞇瞇 (同上哈哈哈哈哈)
7.龜 (媽咪我很想你)
8.帥氣路線(剛好有互動XD)


﹝1﹞假如(1)跟(8)在選美,你認為誰會贏?原因?

1。  因為他是正妹 8走帥氣路線


﹝2﹞如果某天醒來發現(5)用繩子將你綁起來然後在旁邊跟(2)親熱,你會怎樣?

打貓 我該叫你什麼..... 叫聲爸好了

﹝3﹞假如有一天你在101上(6)跟你求婚,你會如何反應?

我只能接受吧

﹝4﹞請寫出你對每個人的感覺

1.小幹白 謝謝你永遠是我好媽及
2.媽 謝謝你的養育之恩
3.爸 謝謝你喜歡嗆我
4.弟 謝謝你每次叫我買鹽酥雞都會忘記給錢
5.打貓 謝謝帥哥願意讓我不斷成長
6.瞇瞇 謝謝大帥哥大好人願意當我朋友
7.龜 謝謝媽咪一直聽我吐苦水
8.帥氣路線 謝謝你願意來當執秘XDDDDDD



﹝5﹞(1)~(8)你最喜歡誰?

喜歡是都差不多耶XDD

﹝6﹞某天在抽東京來回機票的時候,你幸運的跟(3)可以ㄧ同出遊,此時你的心情?

爸 你別鬧了

﹝7﹞ㄧ天,你穿的很宅在路上閒晃,驚訝的發現(4)從迎面而來,此時你會如何反應?

哥 你好丟臉

﹝8﹞某天玩真心話大冒險,指示是你跟(7)蛇吻,你會照做嗎?

媽咪.....................






我偷偷承認



其實我本來打的順序不是這樣

後來有改 恩



問卷止於智障



阿不要太認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