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S:看個性看人看心情看分手原因

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S: 襙你媽的度爛生活阿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S:線在是好好的睡上一覺而且醒來後不用擔心哪個活動

看到太陽的感覺怎樣?讚嗎?
S:幹 又要去上學了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你會怎ㄇ做?
S:看是多喜歡 通常喜歡的人就會對他大笑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S:日本的握壽司 理由除了很好吃你覺得還有?

說出點你的人的三個特點
s:我的人是指誰阿?

說出你(妳)選異性的三個條件
S:正 正 正 我忘了說是 個性 身材 觀念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S:被愛人愛最幸福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S:帥氣又不失溫柔 搞笑又挾帶端莊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S:不要游這麼快...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S:情就是情 分太多很靠背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S:會忘記的是一秒 不會忘記的是到我死

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S:我說轉大人應該會被婊 當變態殺人魔

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最佩服的人,他是誰?
S:我爸 男生不都要崇拜父親中成長?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S:看人看心情看分手原因 最重要的是 看我衡量有沒有虧欠

最喜歡的一個女歌手。
S:女歌手喔 椎名姊算不算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S: 吃 睡 洗澡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S:1 雞掰 2 靠背 3 醜 4 無聊 5 以上皆是
老師說 這樣的題目選以上皆是最容易中啦!!!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變成什麼?
S:貓咪咪咪 因為我也想學誠品貓這麼大牌又自由

----------------------------------------
點人的規則是:
1. 不能再點被點過的人喔!
2. five peoples
----------------------------------------


點點名...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