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跟麥當勞一點關係都沒有

然後麥脆雞好難吃

那你還說沒關係!!!

就真的沒關係只是想到而已


好反正每次去上貝斯課都會聽老師心海羅盤


老師說我跟以前的她很像

但我是不太知道是不是他對每個學生都這樣講XD


好反正就是她覺得我太弱是因為觀念

她說我明明就還滿強的可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弱

所以就相對起來變的很弱了




害我一尿塗地


好吧然後就他說要有自信然後進到音樂裡

反正世界上強人這麼多我很弱是很正常的

但是比我爛的廢物又滿街都是要我有自信


好然後他就很奸詐的叫我開始隨便亂彈




彈完之後他說其實我還不錯

但是我泰ㄍㄧㄣ





所以就要怎麼進去音樂呢?


答案是要如入無人之境


要跟音樂做結合








然後我瘋狂的彈錯哈哈哈哈

但是談錯幾次之後我發現好像變的容易很多XDDD





最後老師說

妳進到音樂裡了

妳終於有高手的樣子了





我是該開心還是怎樣





所以他說

要我開始驕傲XDDD






所以我該開始驕傲嗎


我真強(!?)







不要去一直碰觸熟悉的東西

不要回頭看那些絆腳石

不要吝於表現自己的東西

好啦反正就我覺得樂器真的要用心去領悟


就像我忽然發覺音樂其實是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