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看著那把尿尿的貝斯發呆

然後拿起來弄了個胡言亂語


接著打開都快開不了機的IPOD


然後耳朵就聽不清楚什麼跟什麼的音



抓錯了三個音


沒抓到好幾個有的沒的經過音




其實我還是認真的覺得我很弱

只是因為有些莫名奇妙的理由似乎大家沒有正面承認



我的執著不放在那種地方

其實我也不了解為什麼什麼我都沒有可是我還是想晃




還是最喜歡看著空白的畫面彈著我也不知道什麼調的怪咖


貝斯跟我唱的歌永遠都不太同樣痛調



這樣是開心





可是最致命的是我慢慢融入不了


那其實我跟那些用手左右開弓身體僵硬的人同樣的沒資格





大家的玩音樂是什麼論調 我也不太清楚

但至少我的是能夠又搖又晃



就是那種著了魔的感覺



但怎麼現在跟那塊尿尿小童的牌子一起尿尿



沒好的左手到底什麼時候會好不知道

可是我不想有這個藉口


日漸破爛的耳朵到底是該大聲好還是小聲好





我想我到底能不能是個音樂人 樂手 甚至我連貝斯手都不是




那些音律就跟現在的眼神同樣空動



歌曲也只是複製品 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