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2/14來了

又是去死去死團情人的大日子

 

花  

 

除了今天要配帶墨鏡上街之外

好像跟往常一樣

 

但是有很多事情在今天會很合理

例如巧克力告白

電影院爆滿

群眾力量的牽手擁抱喇及日

合裡吃大餐

更合理送禮物

超級合理的  好好"休息"

 

不過我更想要說的  是將心比心

 

告白的人們

能夠想想被告白的心情

那是種有些開心 有些錯愕

如果他本來就連朋友都不想跟你當會賭爛你的心情

就作最好的準備  最壞的打算吧

無論結果如何

千萬不要像是拿著槍叫別人決定的感覺

如果沒有   就笑笑的繼續當好朋友

過了今天一切都沒發生  

可能會有更好的結果

 

想當去死團的人們

今天你們可以合理消遣他們

你不用多花錢吃大餐

可以吃滷肉飯笑那些噴錢吃餐的人

還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幹嘛就幹嘛

完全不受限制

因為你很自由

何必忌妒別人

 

 

戀人們

如果是學生

無論作什麼事情

先想一下

有很多不要出人命的方法

例如買"保險"或是不要搞情人節分手

 

如果是上班的人們

很多人可能加班或是服務業

雖然這個節日把很多事情弄得很合理

但是我還是要說

人生不是只有情人節

  過了今天 還有很多很多天要走!!!

 

如果他加班  請你不要兇他罵他

你至少還能玩著手機生氣

他還在努力奮鬥

他一定比你更想離開工作崗位奔向你

如果他是對的人

你都從出生等到現在了

應該沒差這幾小時 對吧?

 

如果他今天要上班完全不能陪到你

那恭喜你們不用人擠人

不用忍受更貴的餐廳特餐價格

不用冒著被去死團攻擊的風險

也不會在明年年初當爸媽

你還可以陪朋友出去看看情侶笑話

其實也是很棒的選擇

 

如果你就是那個要上班的人

你想想今天大家會有多不想上班

但是你為了你的工作正在奮鬥中

你應該要接受表揚進忠烈祠阿

 

 

其實我只是想說

有情人節很棒

因為一切丟閃光的活動就變得理所當然

 

但是不一定閃光只能在情人節丟

只要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這是老梗 但是這才是本質所在

 

如果能夠因為今天感情更好  很棒

但千萬不要因為這天沒有過到而爭吵

 

以前我也為了情人節女朋友去陪她朋友  不陪我而賭爛

現在想想我真是幼稚的腦殘

 

不過也是因為那些以往

才能讓我們更加的成熟堅強

 

還是那句老話

只要用經營  每一天都可以跟情人節一樣

 

 

 

最後我承認

我就是有女朋友大概沒辦法過情人節的那個人

這篇我打來自我安慰的....

還好我有這個....

去死去死  

 

開玩笑的

無論如何

 

每天都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戀人們情人節愉快

單身的清明  元宵節快樂

劈腿還不知道選誰的...幹你就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