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一個女生朋友聊聊,她跟我分享了他的故事 。

 

是這樣的,女孩和男孩一見鍾情,彼此也認定著對方。

但是女孩一直不敢讓家人知道,

因為她知道她的家人非常愛她,愛到可能會阻止他們的戀情。

 

但是因為認定了這段感情,男孩想要認識女孩的家人。

女孩也一直猶豫 ,畢竟她也認定了這個男孩。

 

幾經考慮之後,女孩還是讓男孩和她的家人見面了。

男孩像是上了法庭的被告,

在接受不斷的問話之後,不利的證詞太多,

男孩被家人判了一個罪名,你沒辦法給我的女兒幸福。

 

男孩非常的難過,或者說是生氣,和女孩說想要放棄這段感情。

因為他覺得他被看不起了,沒了自尊,覺得以後沒辦法面對女孩的家人。

女孩也非常難過,因為他覺得家人這樣,男孩也這樣,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故事只有到這裡,後面要說的其實是我的故事。

 

然後我想這個女孩有可能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是想把我的經驗分享分享。

 

我和我女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他老爸百般不爽。

怎麼樣作都不對,看到你當空氣一樣。

當時我也非常生氣,我是有多差配不上你女兒就對了。

但我只想著一件事情,什麼事情才是重要的。

 

沒錯,就是這段感情。

 

既然這段感情是重要的,這件事是一個大大的石頭,但還是石頭。

我只有想一件事,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雖然那種感覺很糟,但是我很努力的表現。

就算他看我不順眼,不願意跟我講話,

我的內心也實在賭爛,也覺得委屈,

但是,我終究沒有放棄。

 

最後,我想我沒有到成功,因為他提早一步離開我們,

大概人生的遺憾之一是沒有跟他大和解吧?

但是我後來可以跟他閒話家常,

我想他應該到了不贊成也不反對吧XD

 

 

很多人都說了一句承諾,叫做我愛你。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句話後面的含意?

所謂的愛,不是只有在順境之中,

你們會遇到很多困難,很多風暴。

如果真的是愛,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

覺得對方家人看不起你,那就作給別人看,而不是一走了之。

覺得別人不看好你們,請你更努力維護這段感情,而不是說分開了是為了更好的我們。

 

去想想怎麼樣讓這段感情更好,而不是去想各種方法逃避。

在放棄之前請你先問問你自己,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如果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而不是愛情和這段感情,

這樣很棒,至少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了,

但請你不要不負責任的說愛,因為你沒有資格。

 

因為你遇到事情就像是個刺蝟,把自己蜷曲起來武裝,

讓想要抱你的愛人傷痕累累,這不是愛,是傷害。

你知不知道她也受了很多委屈,

她的家人朋友每天給她的不是支持,而是看你們能繼續多久,

她每天都在想該怎麼改善這樣的結果,但你給她的不是堅持,是逃避。

難道她會比你更不好過嗎?我想絕對不會。

但當她還在努力還在堅持的時候,

請問你有什麼資格一走了之?

 

 

是個男人,覺得這個人真的值得,請你拿出男子漢的氣概。

告訴全世界,為了她,我什麼事情都願意。

就算全部人都不看好,我還是要愛她,

就算家人朋友都在看笑話,我就是愛給他們看。

告訴你的她,我不是只在順境之中愛你,

就算遇到波折,身在逆境,我都愛她。

 

 

這是我以為的愛。

 

上帝的愛-love-6  

 

 

arrow
arrow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