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棒的一件事情

就是每個未來都是即興演出

 

晚上結束了一天的工作

也結束了我好夥伴的交付任務

直奔聚會現場

 

 

 

 

1810 景豪酒店

根本就要遲到

小藍帶著我飛奔而去

 

因為約我的朋友還沒到

就先跟今天要聚會的人兒聊起天來

每個都來頭不小

從人資部主任到經理

但哥哥正妹們人都非常棒

(會用正妹是因為他們說要是你打姊姊就死定了)

 

第一印象  景很棒   不愧是景豪

1959250_10200639270304025_1976017455_n  

 

第二就是菜很棒 不過就要請大家來吃才有深刻體驗了

擺盤乾淨但不是精美

吃的在經驗中是種驚艷

 

 

 

 

 

 

 

0755  桌上

清酒來了 話夾子開了

從徵才到現在學生

教育訓練到人才短缺

其實落差最大的不是學用

而是期待和現實的差距

 

 

 

 

 

 

0830 依然是桌上

一個念頭又促成了一個活動

有時候真心的幫助

能夠換到更多的回饋

忘形非常感謝大家

 

 

 

 

 

0945 摸彩

摸一個好彩頭

討論出下次聚會時間

再度聚首

 

 

 

 

 

2230 捷運西門站

剛剛多喝了點

只好和小藍道別

抵達下一站  毛哥好友小綠趴

 

 

 

 

 

2255 國父紀念館

第一個講到話的人 是個正妹主播

也是生平第一次跟主播說話

然後還幫他煽了煽風

驚訝的是本人比照片和電視好看很多

我想他跟我聊天這個模們特

其實應該是意志力的驚人展現了

聽說她還要去找朋友

希望他一切安好

 

 

 

 

 

 

 

2330  吧台前

想去喝酒卻沒有酒杯

我也只能笑笑走回桌邊

然後跟毛哥享受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全新感受

 

 

 

 

 

 

 

2345 依然 吧台前

看著大家慢慢離開

酒杯也回到了我的手上

然後一位大哥聊的投緣

從男人話題到工作

從理念到未來

從未來回到現在

從現在談到觀念

從觀念談到作人

在從作人談到那些根本

 

我想今天是個人緣爆發的好日子

 

 

 

 

 

 

 

 

2405  不起眼的桌邊

馬力歐總編路過

握了兩次手

我講了三次屁話

希望他沒有放在心上

不過拿到名片的當下

那感覺算是種興奮

 

 

 

 

 

 

 

 

 

2415 不起眼的桌邊  少了正妹

跟毛神又GAY回同桌

具體說什麼我真的忘記了

大概是從今天打的網誌

到學生觀念

父母和子女的教養

宏碁團新的線

管理概念

作人處事的道理

等等等等

有討論

有碰撞

有互相指教

也有我各種崇拜

 

 

 

 

 

 

 

 

 

0140 門口行李區

非常長舌的兩人結束對談

該收一收了

今天離開這裡的遺憾就是

沒有跟可愛的吧檯小姐說你很可愛

因為走出去的時後他在廁所清掃

希望他工作順利

有機會再跟他說你好可愛

 

 

 

 

 

 

 

 

 

0145  國父紀念館

一個忽然的想法

很想作一點智障的事

 

"毛哥 走路回去怎麼樣   看哪時後撐不下去我們就上計程車吧"

我提議

 

"好阿"  毛哥居然想都沒想就答應這個智障要求了

 

我們繼續聊天

 

 

 

 

 

 

0200  Luxy正對面

"幹  對面就是luxy阿" 我說

"那是不是要過馬路去?" 毛哥

"過屁馬路 衝了" 我說

 

於是我們就賺到了一命

然後還剛好從計程車下走出一雙美腿

可惜沒看到臉

但是背影很棒

腿很棒

穿著跟鞋走路的姿勢也很棒

 

 

 

 

 

 

 

0220 北科大

我們居然走到北科這了

完全不敢相信我們走了這麼遠

忘記講到什麼

大概是哪個智障會大半夜走路回家阿

明明就有Ubike阿

但是有些蠢事  一定要自己作過了才知道

那種爽快 

 

 

 

 

 

 

 

0240 阜杭豆漿

每個美麗的夜晚

總少不了濃濃豆漿

 

到了善導寺 怎麼能不去阜杭

下面門沒開

但我們非常堅持跑進去

當然是撲空

但也不是沒有收穫

至少我們知道

他媽的他5點開

 

然後旁邊剛好有一間永豆

因為他和還有漿的招牌都不亮了

 

邊吃繼續聊

最有印象的是看見台灣

蔡哥真的 不是蓋的

 

 

 

 

 

 

0345  北車忠孝西路天橋

天橋被我們包場

整個天橋都是我們的攝影棚

所以我們就努力拍照

 

 

 

 

 

0355 客運西站

看著毛哥終於如願的上了55688

我發現我們聊了總時數有四小時

 

我決定不走回家 先去接小藍

但是看到一個媽媽帶兒子女兒

想自拍卻弄不穩角度

當然是專業的幫他拍了

希望他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

 

 

 

 

 

 

0405  西門

沒有了毛哥

路程的寂寞是要命的

打開歌單按下隨機

 

 

我帶著淺淺的微笑繼續向前

 

 

 

 

 

 

 

0415 開封街

毛哥打來

跟我分享他剛剛遇到司機大哥的奇遇

很多太有趣的客人

馬上在我的腦袋裡浮現

 

 

 

 

 

 

 

 

0425  環河南路

我終於看到了小藍

我想他也非常開心的看到我

咆嘯幾聲就這麼出發了

也沒有問我是不是忘了帶上手套

 

 

 

 

 

 

 

 

0450  家

回家時帶著一抹淺淺微笑

我覺得這個晚上很難和別人分享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衝動和有趣

把他記程文章 可以讓我隨時回憶

 

 

 

 

 

每一個旅行  都是驚奇

每一個朋友  都是緣份

 

謝謝每個生命的選擇都有他的意義

謝謝每個遇到的新朋友都超好相處

謝謝每個愚蠢都讓生命變得更精彩

謝謝這個世界讓我今晚這麼的愉快

 

 

晚安   充滿著不可思議的夜  

 



夜  

arrow
arrow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