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發表在好的事情
(是一個我發起的社團  希望大家都能把好事情跟所有人分享)

我忽然很想把它記錄下來

今天的好事情就是我在家樂福買東西
買一買要回去的時候發現有一包海帶沒結到帳

超爽的撿到一包109元的海帶耶!!!!!!
怎麼可能!!!!!!

當然是又跑去跟他說沒結到帳
門口的保安非常驚訝
他說這世界上好人真的很少了 只是一包海帶而已

我只跟他說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
那這世界只會越來越糟

點貨的會賭爛 去罵保安
保安的會爆炸 去罵收銀
收銀的會很衰 回去心情不好
然後可能他男朋友或家人就會被連累

可是我拿去退了
保安相信這世界上有好人
後來來接洽我的先生(應該是管理者)跟我不斷道謝
收銀員也向我說謝謝

我忽然想到上次去學餐買早餐
櫃檯的妹妹我超喜歡 因為他每次都跟我說同學好
讓我心花怒放 有回到同學的感覺

有次我買個餐 六十元
給他一千
他找我一千四百四十元

想也知道找錯錢了
我可以大方收下 當做今天很爽

可是我沒有
我跟他說等等 你找錯錢了
他本來眉頭一皺
我跟他說你應該這張要給我五百 你給我給成一千了
他就不斷道謝
從我點餐完謝謝
到我拿到餐點還在謝謝

其實我覺得可能我蠻笨的
默默收下就好了
但我覺得這世界上有些東西
是錢買不到的美好

而是要用你真誠的心

 

1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