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態度,工作態度,團隊精神

                                          -獨角獸三大守則

 

 

 

 

 

到了公司面試,看到士傑大哥有種老朋友相見的感覺,

得知他在旅遊界的藝名叫作大餅,我叫他餅哥就可以了。

至於為什麼要用綽號呢?因為在接學生團的時候我們不能用真名,以防學生找到我們。

 

開始面試後,雖然說面試,不過其實餅哥著墨於說明公司工作內容和未來發展比較多。

實習的時候雖然沒有錢,但是也完全免費,可以在這裡先觀察看看,看這裡是不是你要的環境。

而我也覺得先學習經驗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完全覺得先衝了再說。

 

而在公司內還有升階的考核制度,也就是說如果你達成了什麼樣的條件,你就能夠加薪。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制度,因為只要你夠努力,就絕對能達到這樣的高度。

 

接著餅哥告訴我禮貌很重要,當看到前輩或比我早進的夥伴都要加上稱呼哥或姊(例如餅哥)。

其實這對剛退伍的我完全不陌生,因為軍中就是一個有學長姊制度根深蒂固的環境。

我在當兵的時候叫一堆18.9歲的班長好已經非常習慣,

所以其實沒什麼感覺,但很多新人似乎都沒辦法體會和接受。

 

說真的這個不難,你敬重的其實不是他比你早入行,

而是他經驗比你多,能夠帶給你一點什麼。

我們說禮多人不怪,當你在一個新的環境,保持禮貌是很重要的。

當對方感受到你的禮貌和尊重,我想他會更願意「罩」你。

 

接著是薪資部分,實習的時候不支薪,從能夠獨立帶班開始。

從一天1000開始,熟練後升1100,能夠當中隊長1300

勝任頭尾車1300,總領也就是封頂1400。

 

餅哥也和我說在這裡有一些活動企劃和講課的機會,

在這裡每個人都能夠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發展。

 

 

 

接著餅哥和我說明最重要的三大守則:

第一、學習態度:

餅哥認為,肯學習是最重要的,無論如何,時時刻刻保持學新的心態,是讓自己進步的不二法門。

也舉出例子我們會有很多空檔的時間,許多學長姊都會趁這時後查資料或互相討論進修。

 

第二、工作態度:

我們工作的環境,也就是我們服務對象玩的環境,一定要記得自己對於服務的熱情和對工作的尊重,

我們必須要表現出領對的專業,而不是散漫。

 

第三、團隊精神:

這裡是一個Team,大家在做事情的時候都要優先考量團隊的利益。

而不是因為自己的想法或一意孤行,拖垮整個團隊。

 

 

大至上了解之後,我其實想都沒想就直接說我願意加入了,

因為我早已決定踏入活動,想延續大學時期那種社團的熱血感。

 

 

和餅哥握手後,我就正式加入了這裡。

 

握手  

arrow
arrow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