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很想死



有夠想

雖然有好心人幫忙叫:D


接著呢 騎車



到了現場










然後開始進入另一個陌生的團體

當然是沒混熟


因為活動的關係



接著呢




我們到了西門町



作了視障體驗

喔天 真的大家都沒良心

好多人從旁邊走過就是不肯幫忙

還有跟女朋友在旁邊聊我們然後就是不肯花依據話跟我們說往哪走



媽說 人不可貌相


我在台客身上得到見解


今天依個台客


嚼著檳榔抽著菸


確帶了我們小組穿過兩個紅綠燈還有一段路

正確到達目的地





但旁邊許多閒到發慌的

就是連一句話的時間都吝嗇


噢對 還有義賣牙刷

摁我今天大致上來說做了很多次的彄屎不累



包含了


瘟神 路人看到不是閃開就是換路還有回頭的

透明人 我走過去講話當作沒看到的

欠錢的人 每個被推銷的臉都臭的好像我欠你八百萬

騙錢的人 有人來問你真的是志工嗎 還有人覺得我們是騙錢的


說正格的

我賣牙刷沒有拿到半毛錢


身心障礙朋友也不會知道我在六號出口前面佔了半小時一隻牙刷也沒賣出去

被旁邊人指指點點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而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狀況


算了



後來回去看到旺福 心情好

看到人 心情好又大好

看到食物 心情好又大好又好


幸好我已經有準備牙刷不然就內疚死



最後的插曲是


我下次依定要檢查一下上衣口袋是不是有奇怪的東西


不要再造成人家困擾




希望一切都好



經過了一整天



我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