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最近為了同性結婚弄了個天翻地覆

我只能說兩情相願才是最重要的

很想叫你想想

要是異性戀的你只能跟同性結婚的感受

但我想你沒辦法

因為同理心你根本沒有

不然就是個控制狂

 

 

之二

講座越辦越多

越覺得我工作的意義極低

趴下睡覺就算了

滿口屁話 左右聊天的是病了嗎

各種不尊重的你們

是憑什麼要人家為你付出

跟你分享寶貴的東西

一輩子檢角

 

之三

人生無常

每一刻都是即興演出

既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

至少每天起來都知道自己還在

四肢也建在

一切都好

 

之五

如果你發現四不見了

因為最近四要暫時消失

走的人解脫了

留下的人繼續痛苦

幾次放空 幾次簣提

珍惜所有一起留下的人

 

之六

今天被說要接受你的優點

不然你活的太辛苦了

我仔細思考了很久

我想我一直覺得哪裡都不夠好

糟透了

不過其實一切都還是得過且過

不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嗎

鑽牛角尖不能讓你成長

只能讓你喪心病狂

 

之七

最近聽到最有道理的一件事情

《吃飽 睡飽 精神好  不然你拿什麼戰鬥》

我只好去睡了

何必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