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很喜歡問他男朋友到底愛不愛她
然後她男朋友回答"愛"

但她又覺得會不會只是敷衍而已
她就再問"哪裡愛"

接著她男朋友回答了之後
她還是覺得怪怪的
所以來問我...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
(糟糕現在講了)
"如果連你男朋友愛你都感受不到,那麼該分手了,還問個屁"

我覺得在這個問題背後並不是她男朋友愛不愛她
而是她安全感不足

安全感其實不斷充斥在人與人的關係之中
尤其是戀人

很多人不相信自己已經得到幸福
或是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

那麼很遺憾,就算對方再怎麼愛妳
最後也會被妳的懷疑擊垮

妳能夠想像
妳很愛的一個人
卻每天質疑妳是不是真的愛他
又為了什麼要愛他

在一段關係的開始,確認彼此的心意是甜蜜
但如果每天都這樣
那麼我想在強大的愛都禁不起考驗的

因為愛不需要考驗,而是感受

如果感受到了滿滿的情意,妳何苦還去考驗呢?
我想是因為妳不相信這樣的自己值得別人愛

首先,妳相信妳選的男人嗎?

如果你相信,那他所選的妳,有什麼好懷疑的呢?



相片:【愛需要感受,而不是質疑】

一個朋友很喜歡問他男朋友到底愛不愛她
然後她男朋友回答"愛"

但她又覺得會不會只是敷衍而已
她就再問"哪裡愛"

接著她男朋友回答了之後
她還是覺得怪怪的
所以來問我...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
(糟糕現在講了)
"如果連你男朋友愛你都感受不到,那麼該分手了,還問個屁"

我覺得在這個問題背後並不是她男朋友愛不愛她
而是她安全感不足

安全感其實不斷充斥在人與人的關係之中
尤其是戀人

很多人不相信自己已經得到幸福
或是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

那麼很遺憾,就算對方再怎麼愛妳
最後也會被妳的懷疑擊垮

妳能夠想像
妳很愛的一個人
卻每天質疑妳是不是真的愛他
又為了什麼要愛他

在一段關係的開始,確認彼此的心意是甜蜜
但如果每天都這樣
那麼我想在強大的愛都禁不起考驗的

因為愛不需要考驗,而是感受

如果感受到了滿滿的情意,妳何苦還去考驗呢?
我想是因為妳不相信這樣的自己值得別人愛

首先,妳相信妳選的男人嗎?

如果你相信,那他所選的妳,有什麼好懷疑的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形 的頭像
    忘形

    忘形沒有得意

    忘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